。。。

刚刚好的距离

  今天他官宣了女朋友,我们的距离也就到这就刚刚好了。

  想了很久不知道怎么开头因为我们认识的也很奇怪,那就简单说说吧!我还记得那天我刚刚玩完回家,穿的不是很好看背带短裤加一个短上衣,带着白色帽子但是刘海早就油了,没办法我只能一直带着口罩,因为一个小生意我们相遇了,感觉既正确又错误。

  开始的我没有任何想法就只是当一个合伙人弟弟来看待,而且跟我喜欢的类型也有些出入,但是人太复杂了哪怕规定了喜欢的类型也会被打破,温柔和细节真的很重要,偏偏又带着一抹不守成规的气息刚刚好是我没有的,现在想想或许正是因为我没有所以才喜欢你的吧。

  关系不会总是停留,逐渐靠近的距离给了我错误的信号,空窗两年又因为上一个工作的不如意,而你出现的恰达好处,俗一点话来说就是好像出现了一缕光一样虽然不温暖但是足够拉我出来。接着去了酒吧玩,第一次去带着新奇,体验了摇骰子以及第一次喝醉,虽然有些意识但是不多,能强撑走路但脑子有些挂机,我对你的感情应该是这一次彻底变质的吧,上车之后是因为真的头晕所以靠在了你怀里,下车之后也是真的有些站不稳所以说抱一会缓缓到楼下了也是如此,其实只是有些舍不得你走,现在看来或许是出于礼貌没把我扔大街上,此后开始了进一步的靠近。

  晚上其实我不跟男生打电话的,因为爸妈都在可是刚刚好我妈认识你,正好是个好理由,我们也打了几次很长电话,错误的讯息再一次降临到我身上,后续也出去玩了几次,但是印象最深的一次KTV是因为你那天去了前女友在的兼职的店里虽然你不会复合,但是却因为这个心情不好,你跟我说出来的时候,我虽然拉扯了几句,但是完全没拒绝甚至已经开始洗漱收拾,上头到我出门了都觉得不可思议,着急出门结果当然是等了一段时间的,在KTV里面你说了些事情而对一个那男生彻底心动大概是从心疼开始吧,离开的时候我抱了几分钟,说是我累了其实不是的,是因为要回家了要分开了,也因为知道你明天也去那个店,我本来很理智的不会这么上头的,哪怕是前几任男朋友都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现在看大概是没有特别的喜欢吧!

  梦里梦到的人,是醒来后怅然若失却又不能说话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昨天晚上因为很难受所以拉着妈妈溜圈,同时也坦白了我有好几任男朋友的事情,因为真的不想瞒着了,好孩子当了太久太久了,久到人家夸我都会说真乖真听话,太累了不想装了,乖孩子再乖也没有换来一颗糖,而我妈妈给了我一个迟来的消息,她说有个人跟她说我们俩很有cp感,但凡早点知道我都会很开心,但是昨天晚上只有沉默的张口和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违心的说怎么可能呢我又不喜欢他,昨天和闺蜜聊了两个多小时有个话题我印象很深,因为我们以前就说过要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但是真到了这时候我还是希望那个人是我喜欢的,当时突然就懂了耿耿为什么没有选择路星河,原来是这样啊,我已经很久不吃甜品了,昨天晚上路过烘焙坊又退回去买了一盒泡芙,原来甜甜的是这个味道,真的好吃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好吃到想再吃一颗但是又不想吃了,刚刚好出现的理智让我忍不住的哭,其实没关系的哭过就好了,真的,哭过就好了。到这就刚刚好,只要是美女姐姐就好毕竟美女总不会有错,而我也只会祝福,就这样吧,故事大概也就是这样了,关于你的故事也不会往下续写了,唉刚认识的时候真好,我也会理智大于感性,不会徒增烦恼。

  那天好像天挺蓝的但是好像又有些阴天,很热我也刚刚玩完回来,没化妆刘海被帽子压的很油,一直带着口罩很闷,我还忐忑我的合伙人会不会不好相处,出来一个穿着阔腿裤带着耳钉带着手链戒指的人,看着挺不错的人,有些像渣男的人,谈完事情出来后,天好像变的好了一些。

  此后愿你年少足风流,一万星辰掬在手,三千清诗唱不休

                                          完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