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年很长也很短

        EXO十周年快乐!在这不长不短的二十年青春里,有一半都是你们的痕迹,没想到真的能喜欢十年,回头看看其实也就很快就过来了,虽然这一路坎坷不平布满荆棘但是没关系,只要还喜欢你们那么走的就一直是花路。

        我很少能有一直坚持的事情,但是喜欢你们这件事是我觉得最正确的决定,第一次上快乐大本营的青涩模样还感觉像昨天一样回首间已经十年了,当时写在同学录上的愿望我还记得写的是要去韩国看EXO十周年演唱会,别的都不太记得了但是这个真的很清楚就觉得十年很漫长很漫长会有好久时间让我准备让我变成大人让我爸妈同意让我能自己出国,只不过等变成大人的时候和我小时候想象的一点也不一样,十年真的太长了长的我想按下快进键不想看你们受伤直击你们的胜利,十年也真的太短了短的我想慢点到来等疫情结束哪怕买不到票也在场外应援!!!

        虽然很多都不一样了但是喜欢你们好像从一开始确定了就没有改变过,炙热的十几岁已经过去了,二十几岁却更加肆意美好更加坚定,we  are  oneEXO继续一起走下一段花路吧!


评论

热度(13)